影爷牌硫磺皂铁追戚特典版

ISFP人,奉承管你屁事关我屁事原则,一款只想产粮的人,今天也要为了计划而奋斗!Zzzz(人沉迷逆水寒中)铁追戚蛇四主推的杂食人
(别看了我欺诈组磕无差,主产魔慈)慈嬷怎么着了(我磕无差但是这和我喜欢搞魔慈有什么关系)

—————————————————依旧是没有瑟维出场的欺诈组注意避雷!——————————————————

画的时候想法大概是各种皮之间克利切和瑟维玩 I  ?U  

龙芽x舞狮【这两个人肯定吵一架】会打起来吧,你看看这次活动两个人?

蓝调/白金x海盗【主要是我觉得海盗在我眼里气场s女王一米八?是主动yue炮类型和传信官不分上下【bushi】】

假面x稻草人【万圣节自然是捣蛋啦!】

梅林x领头羊的话【虽然我觉得所有的克利切都是会对瑟维比中指类型但是有一个love真的用不出来了……OOC配适度还的是你会求抱抱的羊哥!】

寻宝/教授x传信官【我的百搭King,让我自己先咬一口传信白si,wa?】【主要是觉得他真的是那种色欲王,为了利益或者钱财能主动勾引人的小s货?】【men,sao表面正经贵族?或者纯情一本正经文艺教授被强勾引还要维持一本正经样子什么是强受啊两个人被传信拿捏样子我真的🧠都是黄色废料】

——————————————————

 这个图诞生,是在纠结画瑟图还是什么,最终赌输了,还想了想画点自己一直想画的这个

  随便摸摸鱼了,所以没有抠细节,线条潦草致歉

  抱图随意,禁止商用

  @四四🎩🔦 

  爷赌了的换完了!你快更新你🐴的!我要饿死了!

评论 ( 19 )
热度 ( 879 )
  1. 共4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影爷牌硫磺皂铁追戚特典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