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爷牌硫磺皂铁追戚特典版

ISFP人,奉承管你屁事关我屁事原则,一款只想产粮的人,今天也要为了计划而奋斗!Zzzz(人沉迷逆水寒中)铁追戚蛇四主推的杂食人
(别看了我欺诈组磕无差,主产魔慈)慈嬷怎么着了(我磕无差但是这和我喜欢搞魔慈有什么关系)

【赤花症吐花症欺诈组】短打

  ——ooc——短打——没有逻辑!——

  我不会写文!

  攻受无差!

  

“克利切,你…这是…”

“如你所见,吐花症,有什么事情吗,没事滚远点。”克利切有些不耐烦了,用皮鞋踩撵着地板上的花朵企图让它拥有一点价值——成为大地养分

  

“谁的?”

瑟维没理会对方动作,只是捡起地上没有被蹂躏的花朵,那是一朵用爱意浇灌出来的玫瑰

  

稍微有些妒忌啊,能够种出这么美丽的花朵恐怕只有那个小姐了吧,瑟维这么想到

  

回答对方的却只有沉默

  

但突然盛开在瑟维背后的颠茄花,却打破了两个人之间沉默的氛围,说实话克利切最开始是有些诧异,但是开心没有多久则是更大的愤怒,不甘心。

  

“比起这个…”克利切连着藤蔓愤怒扯下瑟维背后花朵,“你还想骗我吗,你准备瞒多久?”

“和你无关……”他也想,但是如果真的让克利切恨他他宁可就这样离去,他至少目前做不到。

  

“克…克利切…不允许……你真的自私的要命啊,你这个无可救药的自大的家伙,你他妈的就是个混蛋!连让我陪你一起离开机会都不给,你他妈的有什么资格!替我做决定!凭什么骗我!”

  

瑟维有些呆愣看着克利切,以及他嘴里倾涌而出的玫瑰

  

突然两个人都笑了笑

  

看来他们两个混蛋只能祸害彼此了

  

也好就算是死也算值了

  

瑟维觉得他自己主动跨出那一步拥抱住克利切开始,自己就像冲破牢笼的野兽。

  

真不像自己,但……反正要死了的话,那就去你妈的礼仪,至少瑟维是这样想的。

  

与其说轻吻倒不如说像是两个野兽撕咬着,相互较劲

  

“瑟维我他妈的恨你,如果你死了,只要克利切一天活在这个世上就永远不会原谅你。”一吻结束后,克利切擦了擦嘴角血迹,看着对方仿佛享用什么美食后拿着丝巾擦嘴的仪式感,莫名恼火。

  

而对方只是淡淡嗯了一声,克利切更炸了。

“艹你大爷!”克利切骂骂咧咧的冲过去抢过手帕,就像猛兽都喜欢宣誓主权一样,再去掠夺属于他的领地。

  

吃掉吧连通那些爱意一起吃掉吧

  

然后我会告诉你,我爱你

然后我会告诉你,我恨你

  

任由花在体内发芽

任由花在口里吐出

  

所以请不要欺骗压抑自己的感情了

我最爱的恋人啊拥抱我吧

  

让属于我们的爱情

  

在死亡之后无限的时间里沦为永恒

在最后盛开的鲜花中绽放,直到生命凋零

  

所以请不要有所顾虑的亲吻我吧

我最爱的恋人啊。

end

评论 ( 5 )
热度 ( 71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影爷牌硫磺皂铁追戚特典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