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爷牌硫磺皂铁追戚特典版

ISFP人,奉承管你屁事关我屁事原则,一款只想产粮的人,今天也要为了计划而奋斗!Zzzz(人沉迷逆水寒中)铁追戚蛇四主推的杂食人
(别看了我欺诈组磕无差,主产魔慈)慈嬷怎么着了(我磕无差但是这和我喜欢搞魔慈有什么关系)

和灰鸭之前的茶绘


白社:你是不是看上我了?一碗如果我爽了给你打折~

黑社:是我不够吗?还是你不行啊?真是贪心,有我不够吗?还看别的克利切,你有种同意试试。

瑟维【不了,今晚吃素】

Q版社:你这是怂还是吃饱了?

天使切:因为瑟维很善良,你是好人,无论怎么样克利切都喜欢你的(那个无论怎么样没写出来)

恶魔:所以你是单身别的瑟维都有自己的克利切了!

小黑:一幕我是不是什么画本看过?

小白:你说的应该是西游记!

——————————————————————————

灰鸭出来挨打 出来挨亲。@灰鸭

你管管你家瑟维,连克利切身子都不馋你让他出家吧!

鸭鸭说我家克利切a我只隔着屏幕感觉我家克利切的骚?😂

评论 ( 3 )
热度 ( 30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影爷牌硫磺皂铁追戚特典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