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爷牌硫磺皂铁追戚特典版

ISFP人,奉承管你屁事关我屁事原则,一款只想产粮的人,今天也要为了计划而奋斗!Zzzz(人沉迷逆水寒中)铁追戚蛇四主推的杂食人
(别看了我欺诈组磕无差,主产魔慈)慈嬷怎么着了(我磕无差但是这和我喜欢搞魔慈有什么关系)

是灰鸭的au的一个脑洞。

就很想看克利切嘲讽瑟维瑟维还说不出话。

抓着一切机会嘲讽瑟维。主要是赌气,然后是真的生气。自己被瑟维弄死了,但是瑟维愧疚自己自杀是他没有想到的。又作为老友觉得他太浪费自己生命了,就很纠结【其实克利切很善良的】

妈的老子死都死了,结果你说愧疚就他娘自杀,要么当初别杀我要么你别自杀你当过家家呢?所以就是克利切其实有时候本意是想要安慰瑟维的,但是然后又生气又别扭看见瑟维那个不成器样子【恨铁不成钢jpg】就变成损瑟维,而且克利切还是典型嘴巴不留情脏话骚话满天飞那种,于是就变成了那种冷嘲暗讽,特别特别扎心那种。【其实本意没有那么恶劣2333】

克利切:放心吧你也不是一无是处,至少你在害死克利切这件事上做的很不错我的老伙计

瑟维:哽咽

评论 ( 8 )
热度 ( 296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影爷牌硫磺皂铁追戚特典版 | Powered by LOFTER